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2-05-16 10:17:11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政府会议视频连线调度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市工作,对我市“决战二季度、决胜上半年”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坚持高规格谋划、快行动落实,加强对上沟通、对下指导,守住守牢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在全省发展中争当标杆、争做示范。

  会议强调,要盯紧盯牢主要经济指标,研究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全力稳定工业运行,深化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重点片区建设,强化要素保障,用好政策机遇,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提升招商质效,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多措并举扩大内需,研究出台激励措施,充分释放消费潜力。要高度关注民生,全力抓好援企稳岗扩就业工作,切实做好保价稳供工作,扎实推动民生实事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一排底线”,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