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到银行机构调研

2022-05-09 10:37:43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部分银行机构调研。副市长詹在平参加活动。

  刘运先后来到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北京银行潍坊分行、日照银行潍坊分行、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的营业部,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信贷投放、业务发展、产品创新等相关情况,对各银行积极提升智慧化便民服务水平、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各银行机构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在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实现与地方经济互利共赢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重点发展领域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数字化技术优势,着力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