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众追问

潍坊人晚上如此喜欢打牌

2012-06-28 14:0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欢迎各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和我们互动,您可以@潍坊大众网或@大众网-微观潍坊,与我们分享。
 
  欢迎各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和我们互动,您可以@潍坊大众网 @大众网-微观潍坊,与我们分享您生活中的 点滴,一段文字、一个表情或一张图片,都可以表达我们对潍坊这座城市的热爱,期待您的参与。

  @二十岁前:夜深心沉,忧思痛哭。心系山东,潍坊爱人。寿康之地,光佑我爱。痛定抚心,泪干心坚。将身崛起,无留后路,他日所成,势夺我爱!

  @王昱錡:可能一辈子都要待在潍坊了,可我想出去逛逛...

  @uncle瞳:走过中学的街道,听着陈大叔的歌,到处新的高楼,可是学校的巷口还是一如往常,有如更古未变,这种不变在潍坊实在有点惊世骇俗的味道了,忍不住多看两眼,仿佛 在看当年的巷口,时空错乱的感觉,不敢多瞧,不拍照,不怀念,不爱特谁,实际上我也常常路过,只是,从不多看,怕突然就看到了太过真实的从前

  @拔剑书生:给老乡打电话,回答人已经在潍坊了……不免十分伤感,说好一起吃饭,却最终没有了机会,上次见面是卖书的时候,谁曾想到是学校的最后一面。想想现在别人时常 不把我放在眼里,有兄弟的支持啥都不是事。作为明天离校的毕业生,我想静静的,外面的声音太吵了

  @锦衣尉V5:发现在潍坊开跑车特别是那种敞篷的,100%是哥。难道潍坊男人很娘?

  @暁可米露:下午要去潍坊出差,哎,本来计划跟鑫鑫一起逛街购物的,泡汤了,出差出差,郁闷啊。不过我还真不知道潍坊高密什么样子呢....但愿旅途愉快!

  @北京生泰尔公司疫苗事业部梁海洋:又来潍坊 又见诸城 my love

  @张晓五五默默:突然觉得自己的高中生活真的好苍白,回忆起来没有别的,都是在学习~学习~再学习中悲催的潍坊中学中悲催的我呀!

  @姜莉shirley:潍坊火烧好想念你啊,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

  @冰冻那片海:#夜晚凉快吗#潍坊的天气好热,下雨吧

  @教育拾趣:没想到潍坊人晚上这么喜欢打牌!三三两两,好不热闹!

点击浏览下一张

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