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沃尔玛被爆店员打人 回应称打人者为租户

2012-08-17 15:3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8月17日讯(本网记者)今天早上,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昨天在潍坊沃尔玛超市买东西时,看到有两名顾客被营业员打了。对此,沃尔玛超市负责人回应称:打人的是租户的临时促销员,并非沃尔玛员工。

  “到了沃尔玛超市的2楼,一上去就听见有人在理论,近了一听才知道,有两个顾客被童装上的几个营业员打了,虽然不厉害,但是这世界第一的零售卖场,管理和服务竟然是这么差劲,顾客再怎么不对也不能这样啊。”该网友在帖子中称。同时,该网友还爆料,被打的两位顾客大约50多岁,通过听顾客和营业员的对话,大体知道,两位顾客给孩子买了件衣服,刚付完钱就发现衣服上有洞,要换,营业员却说是顾客拽破的,结果就发生了上述事件。

  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沃尔玛超市。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确实发生了打人事件,但是打人的并非超市员工,而是二楼一品牌童装租户的临时促销员。该负责人说,租户的促销员属于他们自己管理,跟超市并没有关系。当时事情发生时,超市的工作人员曾上前劝解,被打的顾客当场报了警。“在民警的调解下,他们已经达成了和解,租户也对顾客进行了赔偿。”该负责人表示。

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