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潍坊政务

蓝色经济区域科技创新平台在寿光揭牌

2012-05-22 10:22:00    作者:李建忠 王朋   来源:潍坊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一院两基地 率先发展 卤水 寿光市 蓝色
[提要](通讯员李建忠 王朋)5月19日至20日,山东(寿光)蓝色经济区域科技创新平台揭牌暨研讨会在寿光市举行。“一院两基地”的落户,为寿光“蓝色先行、生态高效、率先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平台和高新产业发展载体。

  本报讯 (通讯员李建忠 王朋)5月19日至20日,山东(寿光)蓝色经济区域科技创新平台揭牌暨研讨会在寿光市举行。会上,国家火炬寿光卤水综合利用特色产业基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卤水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三个蓝色经济创新平台同时揭牌。“一院两基地”的落户,为寿光“蓝色先行、生态高效、率先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平台和高新产业发展载体。

  近年来,寿光市抓住“蓝黄”开发的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挖掘和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加快科技创新引领,大力拓展“蓝黄”发展空间。尤其把加快卤水资源的高效、循环、可持续利用,作为实现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突破口,在抢抓机遇中注重统筹转调升级、产业培植、资源开发、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全力打造蓝色经济发展的示范区、黄三角开发的先行区和生态经济发展的样板区。

王亮家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