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夏洛特烦恼》来潍坊了!

2024-03-29 08:34:49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4月4日至4月5日,“春艺盎然 剧享潍城”开心麻花青春季演出系列活动将在潍城区举行。此次演出涵盖一场精品话剧演出及三场衍生活动,花样活动轮番呈现,让您一次看过瘾。

  作为“春艺盎然 剧享潍城”开心麻花青春季演出系列活动之一,4月4日至4月5日的每晚7点半,青春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将在潍州剧场上演。2015年,电影《夏洛特烦恼》凭借搞笑而深刻的剧情,成为影视圈一匹“黑马”,以5000万元的成本收获14.4亿元票房。这部风靡全国的喜剧正是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夏洛特烦恼》。

  《夏洛特烦恼》被称为“温暖一整年的舞台剧”,上演以来多次蝉联各大剧场票房榜首。此剧由闫非、彭大魔联合编剧、导演,讲述了主人公梦中重回青春、寻找真爱的故事。舞台剧《夏洛特烦恼》时长为两个小时,比电影版多出半小时的“干货”。

  自带“BGM”的袁华、傻傻惹人爱的大春、“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爸”的张扬……《夏洛特烦恼》中的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仿佛一本让人笑着回忆青春的纪念册。《一剪梅》《心太软》《相约九八》等金曲巧妙地融入故事情节中,成为剧情的催化剂,在怀旧的同时引来阵阵爆笑。

  为给潍坊每位热爱戏剧的市民带来一场别样的体验,4月4日上午11点,开心麻花团队将携手剧中主要角色扮演者,到位于胜利西街的中百大厦开展《夏洛特烦恼》粉丝见面会活动,听他们一起分享戏剧人生,还准备了《夏洛特烦恼》演出门票现场赠送。4月4日下午6点,开心麻花团队还将开展《夏洛特烦恼》剧组探班活动,邀请粉丝近距离接触舞台剧主创,感受灯光、舞美、道具带来的视觉效果,领略舞台剧幕后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开心麻花还将加盟潍城区相关大学生赛事(2024潍城区大学生校际分贝赛),为潍城区校园文艺活动增添更多互动亮点,借此挖掘更多优秀的表演、创作人才,努力寻找更多校园合作的可能性,将喜剧的力量和价值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