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1-28 20:01:00 来源:  作者: 王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董建沅 丁齐 潍坊报道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组织全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在潍坊市局机关,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税务干部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迎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高唱国歌。

  一元复始开新篇,万象更新起宏图。2023年,潍坊市税务系统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走在前列、进入第一方阵”为目标,以基层建设和人才建设为支撑,以强基础、促规范、防风险为关键,以政治思维、法治思维、数治思维、共治思维为路径,统筹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加快推进潍坊税收现代化进程,为山东税务走在全国前列和潍坊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级税务干部表达了对新一年的展望和期许,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提振精神、凝聚合力,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升国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升国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坊子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