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城管执法支队清理卫生死角,净化景区周边环境卫生

2022-07-26 21: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书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书凝 通讯员 曹丽 潍坊报道

  白浪河、虞河、张面河景区横穿中心城区,周边多临近居民区及建设工地,经常因边界不清形成卫生死角,影响景区的环境卫生,引起游客和周边居民的投诉。为解决这些问题,近期潍坊市城管执法支队在市管景区范围开展卫生死角净化行动,重点对三河景区边界周边的积存垃圾进行清理整治,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

  执法人员对景区开展拉网式巡查,每发现一起,立即协调相关单位现场办公,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彻底消灭卫生死角;对于垃圾清理后的裸露土地,先采取滤网覆盖等抑尘措施,随着后续施工再进行栽种绿植或路面硬化。截至目前,支队已清理7处卫生死角,有力促进了景区环境秩序的提升。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巡查督查力度,不断开展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三河景区颜值水平,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环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