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中心揭牌

2022-07-05 13:41:38 来源: 昌乐县人民医院 作者: 孔婷婷

  7月1日上午,中共昌乐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中心暨昌乐县人民医院老年大学揭牌仪式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刘国鹏,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子国及我院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

  副院长魏象东主持仪式,刘国鹏同志、刘子国同志分别致辞,并为“中共昌乐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中心”揭牌;张彬同志与刘子国同志为“昌乐县人民医院老年大学”揭牌。老干部代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法文发言。

  近年来,昌乐县人民医院心系退休职工,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克服困难在医院家属院投资筹建了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支部党员学习、交流联谊、开展文体活动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