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人民医院“健心房”惠民月开始啦!

2022-07-05 13:41:38 来源: 昌乐县人民医院 作者: 孔婷婷

  好消息!昌乐县人民医院“健心房”——心脏康复中心将开展惠民月减免活动!为冠心病、心肌梗死、支架术后、搭桥术后、心脏瓣膜置换术后、高血压病、糖尿病、肥胖、吸烟等心脏病患者提供康复服务。通过综合的康复治疗,使心血管疾病患者的症状得以缓解,提高患者的日常生活能力,改善生活质量,并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再发生。

  过去,我国对心血管疾病关注的重点是发病急性期的抢救与治疗,对于发病前的预防、抢救治疗后的康复管理缺乏足够重视,致使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死亡率、致残率居高不下,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心脏康复中心正是为弥补这一不足应运而生。

  昌乐县人民医院心脏康复中心目前为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包含心脏康复门诊、6分钟步行试验区、心肺评估室、双心评估室、营养评估室、心脏康复运动室。配备心肺功能测试系统,无创血流动力检测系统,CMS心肺康复管理系统等治疗设备。通过医学评估、运动评估、营养评估、心理评估、控制危险因素、患者健康教育和生活指导等手段,为心脏病患者提供全面有效的综合管理。

  福利来啦

  为普及全民心脏康复观念,提高心脏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心脏康复中心开展康复治疗减免活动。患者携带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心脏彩超检查结果,可半价享受全疗程康复,并赠送心肺运动测试2次、体适能评估、健康饮食指导、心理评估,还可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制定居家康复方案。

  具体治疗项目包括

  活动日期:7月1日—31日,地址:昌乐县人民医院门诊楼2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