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16支队伍荣获一等奖!

2022-07-02 10: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6月30日,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知识竞赛企业争冠赛在潍坊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个企业代表队荣获质量方向一等奖,8支队伍荣获安全方向一等奖。本场比赛获奖的16支队伍均为之前通过初赛、复赛、团队晋级赛以及进入决赛的192支队伍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实力非凡。据悉,知识竞赛自4月15日开赛以来,共有2042家单位、5.1万人参赛,累计答题80万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比赛队伍获得奖项外,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潍坊市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一公司数字科技公司、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突出贡献奖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殷涛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殷涛,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处处长刘明伟,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华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李军,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光文,潍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建筑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许增贤,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总裁朱九洲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殷涛在讲话中表示,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知识竞赛,是贯彻关于“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重任”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的具体行动,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内容。他强调,希望各位参赛人员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在强化知识储备、增强过硬本领上持续发力,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光文

  钟光文发表致辞称,此次竞赛对于鼓励各级监督人员和一线安全管理人员,全面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助力实现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潍坊将进一步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潍坊力量。

  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知识竞赛自4月15日开赛以来,共有2042家单位、5.1万人参赛,累计答题80万次,是注册单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答题参与度最高的一项赛事。本次比赛涵盖了质量安全常用法律法规和规章,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监管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是一次全面而深刻的普法宣传教育。同时,参加竞赛活动,激发了一线质量安全工作人员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爱岗敬业的热情,培养和发现一大批学习标兵和先进典型。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质量安全业务能力的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也是对监督岗位练兵的大检阅,更是对提升质量安全管理的大促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