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暨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2-05-27 17:30:03 来源:  作者: 陈曦

  5月26日,潍城区卫健局、区计生协以“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发展托育服务—我们在行动”“关爱妇幼健康 保障母婴安全”为主题,在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暨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咨询台、免费发放健康品等形式,强化家庭健康、优生优育、婴幼儿照护、口腔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宣传普及,促进市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提升。

  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宣传月活动是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山东省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举办的一次集中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宣传活动,扩大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水平。

  活动现场,潍坊市第六人民医院、潍坊口腔医院、部分中医诊所等专家组开展了政策宣传、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和发放健康用品等活动。区卫健局、区计生协、城关街道相关负责人,潍坊市第六人民医院、潍坊市口腔医院、部分中医诊所专家志愿者参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