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要来潍坊啦!话剧《戏台》巡演即将引爆笑料

2021-03-16 09:37:06 来源:  作者: 范素娟

  由著名演员杨立新、陈佩斯共同主演的话剧《戏台》于近日正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场场爆满的演出盛况和笑声不断的现场“笑”果,展现出了优秀作品和实力班底碰撞下的市场号召力。4月25日、26日,潍坊大剧院即将演出经典爆笑舞台剧。

  其中,杨立新作为知名的表演艺术家,通过《戏台》巡演,令观众得以再次感受其话剧舞台魅力,台上令观众笑声不断,台下坚守戏剧分毫,虽然年过花甲,但是杨立新用舞台向观众展现出了其对戏剧永远的热情和活力。

  舞台剧《戏台》是一部以京剧文化为背景的舞台喜剧,豆瓣评分高达9.2,被称为“当代舞台喜剧的又一座高峰”。故事发生在军阀混战的民国时期,闻名全国的五庆戏班将演出三天的《霸王别姬》,观众最为在意的“楚霸王”金啸天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恰逢洪大帅前来视察,侯班主和吴经理只好使出浑身解数拆东补西。就在这样的冲突中,笑料百出,而在哄笑之余,一股心酸又悄然涌上心头。剧中,陈佩斯饰演了一个京剧班儿的班主,这个角色是一个立体丰富、内涵厚重、完整复杂的喜剧人物形象;而杨立新则为了剧中的角色特地学了一口河北乐亭话。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