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3-16 09:37:03 来源:  作者: 刘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臻 潍坊报道

  3月13日,青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公开承诺。

  据悉,青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月底开始至6月底基本结束,历时4个月左右。对象范围是市委政法委和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青州市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潍坊市工作要求,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组织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持自我革命,正视不足、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决打赢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突出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便于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进行监督,青州市设立线索征集热线电话:3880517,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邮政信箱: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0056号邮政信箱,受理反映青州市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