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2021年新春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2021-03-16 09:37:00 来源:  作者: 毛维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密市委市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得到充分性就业,解决企业用工用才需求,高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1年3月27日(农历二月十五)举办“高密市2021年新春线下招聘会”,促进“线上互动、线下呼应”的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本次招聘活动现场主要针对于轻工类与综合服务管理类行业,后续将开展机械制造类、食品加工类与橡胶轮胎类等行业,做到分类别、多批次的按需组织各类专场招聘会。

  一、举办单位

  高密市海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服务对象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含技校、高职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脱贫人口(包括中西部来高务工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依法成立的轻工类与综合服务管理类用人单位。

  三、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7日(周六)8:30—17.00。若遇恶劣天气,时间另行通知安排;

  地点:高密人力资源大市场(月潭路1998号海能创业总部。)

  四、展会基本服务

  免费为本次参展企业提供场地、展位,各参展企业自行制作易拉宝展牌,或以成本价为参展企业制作展牌。统一尺寸要求80cm*180cm。

  五、参会企业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截至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下午5点。

  2.报名电话:15265618099 13356366457

  本次招聘会展位有限,请意向单位报名从速。

  请报名单位按统一格式填报公司简介、岗位需求电子版文件发至gmhnrlzy@163.com邮箱,统一制作招聘展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