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百草堂健康节暨百草堂公司成立21周年庆典

2019-06-17 15:14:00 来源:  作者: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6月13日,“首届6·13百草堂健康节暨百草堂医药公司成立21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办。

  活动当天,700多位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和专家、学者进行了相关健康知识的研讨、交流和分享,参加了盛大的庆典晚会。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都是百草堂多年来的合作伙伴;数十家媒体对此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活动内容主要三大部分。

  健康论坛,专家现场讲解、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理念,与重量级嘉宾一起进行了交流,百草堂董事长黄贤孙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演讲。

  “钜惠酬宾”回馈社会活动,活动当天,百草堂品牌,包括子品牌,所有线上线下产品,全部钜惠酬宾,买一送一,并在活动晚会上,公布回馈社会活动的销售数据。

  “风情巴厘岛·百草堂‘健康与自然’探寻之旅”。6月14日-6月18日, 300余位健康节参会嘉宾与百草堂人一起飞往巴厘岛,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亲近自然,探寻大自然与健康的秘密。

  活动通过这些内容,展示了百草堂的实力和优秀的文化传承,一个企业有了优秀的文化,就有取之不尽的精神力量。

  这是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规模空前的一次活动,包含了百草堂两件“大事”。

  一是“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1周年”。

  百草堂前身名为“草庵”,由始祖黄真人创于公元1409年,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文化传承,是驰名中外的老字号企业。1998年重组成立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3月挂牌“新三板”成为公众公司。

  21年来,百草堂已从传统药坊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现代化医药集团企业,目前已形成OTC、口腔、母婴、药妆、国医馆全面发展健康产业的市场格局,用先进的科研技术和创新理念,为决胜未来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百草堂值公司成立21周年庆,纪念企业发展历程,重温企业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展示企业实力和品牌特色。同时增强公司团队协助的意识,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更好地展望未来。

  二是“6·13百草堂健康节”。

  大数据表明: 亚健康是目前人类生命的头号大敌。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公布的一项预测性调查表明,全世界亚健康人口总的比例已占到75%,权威医学专家指出,目前中国“亚健康”人群比例已达70%,数据之大,触目惊心。口腔健康问题尤为突出: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国民口腔健康知识知晓率为60.1%,12岁儿童恒牙龋(qǔ)患率为34.5%。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中老年人中,口腔内牙石检出率为96.7%;牙龈出血检出率为87.4%,而国民口腔健康知识知晓率仅为60.1%。

  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口腔健康,刻不容缓。

  2015年,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医药法(草案)》,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法制保障。2016年,国务院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把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对新时期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系统部署。

  首届6·13百草堂健康节就是在这样一个全人类亚健康人群骤增,党中央国务院把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百草堂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亿万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所做出的重要决定。责无旁贷,刻不容缓。

  从2019年起,我们将每年的6月13日定为“6·13百草堂健康节”,公司每年投入不少于3000万元用于办好健康节,重点在口腔健康、母婴健康、皮肤健康、中医保健四个方面向全社会推广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并提供相关的中医药产品与服务。制定6·13百草堂健康节2019-2023第一个五年计划,逐年加大投入,完善内容,不断提高6·13百草堂健康节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百年传承、大爱新征,首届“6·13百草健康节”,提出了“百草生活方式”,这是百草堂品牌理念的一次战略升级,也意味着百草堂对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产生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企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大的把握。

推荐阅读
  • 三条“超龄”国道动大手术 计划8月底完工

    随着经济发展、交通量剧增,加上超期服役,有的国省道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路面裂缝、龟裂等病害严重。6月13日,潍坊晚报记者获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日前启动了G206威汕线、G309青兰线、G308文石线三条国道养护大中修工程,计划8月底完工。[详细]

    06-15 11-10
  • 双隧道102省道顺利通车 成为青州市新南环

    6月12日上午,S102济青线青州绕城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东起牡丹路与原胶王路交叉口,向西穿越云门山隧道、驼山隧道后,与原胶王路相连接,全长24.9公里,是我市首条采用PPP合作模式建设运营的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也是我市第一条设有隧道的国省道。[详细]

    06-14 09-25
  • 潍坊市城区空调公交车本周六起“送凉”

    记者近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高温酷暑天气到来,接上级部门通知要求,6月15日至9月30日,市公交总公司对配有空调车的1路、2路等54条线路全部开启车内空调,票价执行2元/人次。[详细]

    06-14 09-49
  • “三大行动”提升市容环境 为期两个月

    6月11日下午,记者从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城乡接合部、广告牌匾、裸露土地的整治效果,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有序、优美亮丽的市容环境,自即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城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大行动,为构建城市管理...[详细]

    06-12 09-22
  • 潍坊市成立非遗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6月4日,潍坊市文化产业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非遗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位于奎文区阳光100的全影婚嫁产业园召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县两级非遗保护从业人员和非遗传承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详细]

    06-06 11-05
  • 潍坊城区出租车起步价涨至8元 空驶费实行阶梯收费

    近日,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从6月15日起,调整我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记者了解到,此次调价,对起租费和车公里租费进行了上调,对等候收费和低速运行费收取时间进行了缩短,对空驶费...[详细]

    06-13 13-25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