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正当时,新年打卡第一站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

2019-01-10 11: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1月9日讯 冬天=下雪,每逢冬季,是滑雪爱好者最开心的季节了,作为一位滑雪痴迷者,你挑滑雪酒店时会考虑哪些因素?

  就滑雪而言,滑雪酒店最重要的指标便是Ski in Ski out。试想在酒店换好装备,出门便是雪场,畅滑一天后,无需扛雪板、挤大巴,直奔温泉,泡去一日疲乏。除此之外,小细节也能体会出更多问题,比如提供滑雪器材,配置滑雪器材存放处,是否有天然温泉,或者其他娱乐活动和设施等。

  小编良心推荐——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通过别致的室内廊桥与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巧妙连接,穿梭于两家酒店之间,游客们可以体验到独特而曼妙的度假感受。此外,这里有齐全的滑雪和娱雪设施,舒适的休憩环境。新春时节,没有比长白山更好玩的地方了,也没有比滑雪更酷的运动了!

  在这里,你就能充分见识到什么叫Ski in Ski out!靠两腿步行什么的简直是逊毙了,滑雪出入才是在长白山正确的出行方式!酒店的专属雪道与滑雪场零距离连接,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度假区唯一一家实现Ski in,Ski out一体化的酒店。还有专属雪地摩托往返雪场接送,独享一站式畅滑体验,不需费时间在路上,能够有更多的时间用在滑雪上,玩得更尽兴。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隐匿于长白山原始山林中,占据至高点,自身已成为一景,在度假区内独树一帜。绝大部分客房都配有私人阳台,房内完善的取暖设备,让你足不出户、不需忍受寒风就能饱览长白山全貌,将白雪皑皑的万达长白山滑雪场尽收眼底。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以独特的室内廊桥相连,使得宾客足不出户就能同时享受两个品牌的双重精彩礼遇。尤其是亲子出行的宾客,入住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独有的猪猪侠&超级飞侠IP亲子房,亦可通过廊桥前往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儿童俱乐部享受亲子时光。俱乐部为小旅行家们准备了无穷乐趣的探索空间,包括玩乐区、绘画区、厨房小天地、休息区、淋浴区以及多功能观影区。在儿童俱乐部里,孩子们还可以体验多种多样的儿童课堂,把奇妙与探索打包上路,让家庭时光更美好。

  不仅如此,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还推出了“三天两晚”和“四天三晚”两款特惠套餐,套餐中同时包含了长白山度假区滑雪场全天滑雪门票(包含头盔、雪具及寄存柜使用)、水上乐园和哇酷娱雪公园两大一小门票、雪地摩托往返接送服务、酒店专属雪道和滑雪屋使用,更有自助晚餐、中式套餐,特色韩式套餐,双人下午茶等专享服务,一价全包,合理的安排免去自己的辛苦规划,尽享冰雪乐趣。来到这里你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和家人朋友全心投入地玩个痛快就够了!

  此外,购买套餐还可免费体验一次雪地摩托骑行,奔驰在林海雪原上,感受风驰电挚的急速快感,立马开启雪地版速度与激情的新篇章。

  如此丰富的活动和设施,是不是超级心动了呢?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开始,2019年第一次旅行我们就从长白山开始,带上家人,趁着寒假假期,来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来一场欢乐的冰雪家庭旅行吧!(大众网报道)

推荐阅读
  • 2018年前11个月潍坊市出生二孩同比减少近4成

    1月9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2018年前11个月,全市户籍人口出生近10万人,同比减少近3成,其中二孩6万余人,减少近4成。目前,潍坊“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平稳,政策执行情况基本符合预期,高龄产妇抢搭“生育末班车”现象减弱,市民二孩生育逐步趋于常态。[详细]

    01-10 10-33
  • 2019年潍坊市敲定40场大型招聘会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人社部门精心策划敲定以“2019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为开局的40场大型招聘会,全力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牵线搭桥,扩大就业。[详细]

    01-10 10-35
  • 中共潍坊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4日至7月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潍坊市开展了巡视。9月4日,省委巡视组向潍坊市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详细]

    01-09 09-58
  • 潍坊城区虞河路收尾 乐川街打通终于不堵了

    自2018年10月5日开始,潍坊城区乐川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进行道路施工。1月6日,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经过三个月的艰苦施工,这里基本具备了恢复通行的条件,道路上的围挡已经拆除,7日正式恢复通行。记者还注意到,乐川东街断头路打通工程取得了重大进展,主路面工程...[详细]

    01-07 10-31
  • 潍坊首笔加装电梯补贴到手 将按照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1月7日,潍城区输油管道局宿舍13号楼1单元的王松桥高兴地领到了足额的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助资金,是我市发放的首笔加装电梯补助资金。将按比例分发给单元住户。记者从市物业办获悉,截至7日,全市共有4部加装电梯用户领到补贴。[详细]

    01-08 10-16
  • 2018山东“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公布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包括滨州市惠民县李庄镇、沾化区下洼镇、德州武城县甲马营镇等山东16个地市的25个镇入选。[详细]

    01-07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