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发布第三批信用“黑名单”,1个人、73企业上榜

2018-10-15 19:3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昌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昌邑市今年第三批信用“黑名单”,该批“黑名单”由昌邑市人民法院提报自然人1个,昌邑市场监管局提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企业73家。

  王占礼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列入黑名单,是本批“黑名单”唯一的自然人。

  昌邑市香华毛巾厂、昌邑市恒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昌邑市美炎节能技术推广中心、昌邑市大鹏纺织厂、潍坊市鸿霖景观绿化有限公司、昌邑市绿宝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昌邑市凯岳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金宝浆纱厂、昌邑市博盛纺织有限公司、潍坊伟傲印染助剂有限公司、山东有斐食品有限公司、昌邑明波经贸有限公司、昌邑东山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昌邑市活埠农贸市场有限公司西永安分公司、昌邑市澳鸿家电经营部、潍坊益众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潍坊惠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友谊店、昌邑市航宇经贸有限公司、昌邑市龙祥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昌邑市和昌纺织厂、昌邑嘉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昌邑八方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昌邑市德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昌邑盛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昌邑市润和食品厂、昌邑市龙祥养殖有限公司、昌邑市千寻家纺厂、昌邑市启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昌邑市伟昇理财代理有限公司、昌邑市春晓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珂杰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富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昌邑市三微服装辅料经营部、、昌邑市兴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昌邑市大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昌邑市万发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食丰粮油有限公司、昌邑市百业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昌邑天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潍坊芯科启建材有限公司、潍坊东港盐化有限公司、北京阿瑞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昌邑市美好婚嫁服务有限公司、昌邑汇景商贸有限公司、昌邑市珍妮特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立国环保新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昌邑市天宇家庭农场、潍坊致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潍坊乐语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昌邑分公司、昌邑唯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昌邑中融投资有限公司、昌邑市大丰贸易有限公司、昌邑市环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昌邑市汇通达纺织厂、昌邑市裕源织业有限公司、昌邑市富昌盐化有限公司、昌邑市飞腾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万佳网络联众连锁店、昌邑市茂坤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川达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久九工艺品有限公司、昌邑市下营镇第一渔业公司、昌邑市柳疃镇福利服装丝织、昌邑市恒真工艺品厂、昌邑市和顺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全盛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万佳网络极速连锁店、潍坊市朝阳食品有限公司、昌邑市润洲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帝园食品有限公司、昌邑市成祥纺织有限公司、山东省昌邑市晨虹纺织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被列入“黑名单”。

  据介绍,信用“黑名单”有效期限一般为一年,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黑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被列入“黑名单”的,如在发布期内积极纠错并挽回影响,经相关单位审查,报市信用办复核后,可提前从“黑名单”删除。主管的责任单位将加大执法检查、信息收集、信用评估工作力度,定期更新发布内容。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