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品质赢市场认可 品骏快递社会化业务增长超200%

2018-09-21 07:4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业务旺季即将到来之际,竞争激烈的快递市场再掀涟漪。在继京东快递正式承接个人业务之后,品骏快递近日宣布,相比年初,日均社会化业务量已实现超过200%增长。品骏全面进军社会化业务意味着消费者在寄快递时,除了顺丰、“通达系”等传统快递企业之外,又多了另外一个选择。

  线上线下多渠道下单

  品骏快递自去年取得国家邮政局颁发的全国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以来,全面开放社会化业务,服务范围涵盖B端和C端,直营化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主要城市和乡镇,包括新疆、西藏、青海等偏远地区,也包括全国多个岛屿与山区等交通不便地区。

  作为一家全直营的快递公司,品骏一直重视个人客户的使用体验。目前,品骏快递已实现全国31省区线上下单无盲点,消费者可通过品骏快递官网、APP、客服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多种线上渠道预约寄件。

  品骏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微信寄件为例,个人客户在微信上搜索“品骏快递”,打开微信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寄件”,在页面内输入寄件人和收件人信息、所寄物品种类、重量,点击“提交”完成预约寄件,品骏快递员将在1-2小时内上门取件,快速揽收,预约寄件达成。

  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扫描品骏快递二维码电子面单进行预约,一张面单对应一个运单号,快递员收到预约信息后,进行开箱验视、实名验证,打印电子面单粘贴在包裹上,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实时查询快件路由轨迹。

  除此之外,“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也可以使用品骏快递寄件,只需要在“中邮速递易”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并填写寄件信息,然后把包裹放入附近的“中邮速递易”智能快递柜,品骏快递员便会上门取件寄出,大大节省了客户和快递员相互等待时间,提高了揽件的时效和效率。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快递市场,品骏采取的“全直营、不加盟”的管理模式,保证了经营举措和政策制度得以快速落实,确保在全国做到“统一服务形象,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品骏快递员不仅坚持100%送货上门,而且还提供预约送货服务,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送,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需求。

  想象空间十分巨大

  开放社会业务后,品骏良好的服务与稳定的时效不断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截至2018年8月,与年初相比,品骏快递社会化业务量已实现超过200%的增长。

  在发力C端客户的同时,品骏快递依托自身在全国的仓储、干线、航空、落地配等综合物流服务能力,深度订制和开发B端大客户合作项目,先后与中邮速递易、亚马逊、当当网、央广购物、南方购物、环球购物、酒仙网、衣二三等签订合作协议,在北京、天津、山西、河北等地进行仓配一体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近期,品骏先后荣获酒仙网“2018年度最佳质量奖”和央广购物“2018年度服务之星奖”。2018年8月,品骏快递获得第十届中国快运大会“2017-2018中国快运品牌50强”荣誉。

  与其他加盟制快递相比,品骏快递独创性地为客户提供开箱验货、当面试穿、当场退换等服务,开创了差异化的发展道路。目前,品骏已经成长为一家集快递、干线运输、航空货运、仓配一体、海外物流、货到付款COD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企业。

  业内人士指出,通过一步步实现全面社会化,将原本面向平台的物流服务对外输出,品骏在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的同时,也有助于其扩大物流板块的市场占有率及盈利能力。而随着品骏的物流网络日臻成熟,以其覆盖全国范围的物流网络及高效的商品配送服务为背书,未来的想象空间十分巨大。

  品骏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品骏快递将不断加大网络覆盖深度和密度,为社会更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为打造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不断努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