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0km/h,男子无证驾车撞飞三人,致一人不幸身亡

2018-09-12 21:2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限速30km/h的村中道路,夜间行驶速度超过了100km/h,男子张某无证驾驶保险过期的车辆,将一辆电动三轮车和车上的三人撞飞,致使三轮车和受害人飞起,造成一人不幸死亡。9月12日,记者从安丘交警大队了解到,警方最终找到了肇事逃逸的张某,并得知其驾驶证是因在实习期内酒驾而被吊销。

  7月28日晚9点10分左右,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令,在金冢子镇桑杭村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载有三人)和另一辆轿车连环相撞,三名妇女被送到医院抢救。

  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赶到事发现场了解到,被撞的三名妇女已被急救车辆拉到医院抢救,其中一名47岁的妇女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遗留一辆车前部被撞的面目全非、严重变形的无牌黑色尼桑轿车,该车车内安全气囊被打开;在路沿石以上有一辆被撞得严重扭曲的电动车,左侧和后侧的挡板被撞掉了地上;对面车道还有一辆长安轿车左前侧有撞击痕迹,反光镜被撞掉;地上洒落了部分车辆碎片,还有一大滩血迹。当时,事发现场没有发现尼桑轿车的驾驶员,只有长安轿车的驾驶员。

  长安轿车驾驶员告诉民警,当晚他正常在路上行驶,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天上落在了他的车上,随后他车子左侧的反光镜就飞进了他的驾驶室。他停下车查看,就看见对面车道上有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受损严重,还有三名女子躺在地上。

  根据尼桑轿车内遗留的车牌、身份证等物品,警方确定车主为为安丘市景芝镇的张某。29日上午,民警赶到张某家中,向张某的父亲下达了交通肇事逃逸自首通知书。7月30日上午,21岁的张某来到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

  张某说,当晚他驾驶肇事车辆行驶到事发地附近时,对面来了一辆轿车,该车的车灯很亮,照得他的眼睛什么也看不到。就在这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和女人们的哭喊声,车内的安全气囊就打开了,车里还冒了烟,他感觉,自己可能撞人了。

  张某说,他下车后发现,地上躺着三位妇女,其中一人被撞得很厉害。事发路段在村庄旁边,当时乘凉的人较多,听到出事后,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他害怕被围观群众和被撞者家属打,就装作围观者躲到了村庄西面路边沟内。当出警的警车来了后,心里害怕的他也没敢出来承认人是他撞的。警车走后,他将肇事车辆留在现场,一直走到了安丘市区,在一个小公园内呆了一晚上。他接到父亲劝其自首的电话后,才鼓起勇气投案自首。

  警方调查了解到,张某当时驾车的时速已经超过了100公里/小时,而村中道路的限速只有30km/h。他曾于2017年初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因实习期间酒后驾驶被吊销驾驶证,且他驾驶的车辆保险已过期。三名受害人是驾驶电动三轮车去跳广场舞途中发生的交通事故。

  12日,记者获悉,张某因超速行驶、夜间未降低行驶速度、无证驾驶等原因,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其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