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驾校教练醉驾被查,趴在地上用脸蹭地

2018-08-10 22:2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一名驾校教练因醉驾被警方查处,竟趴在路上用脸蹭地、口咬脚踹民警、大骂抽血的医护人员。8月10日,从高密交警大队了解到,这名驾校教练的酒精吹气检测结果达到了175mg/100mL,目前血样已经送检。

  8月1日晚,高密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夷安大道与百脉湖大街交叉口附近,开展查纠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9点50分左右,一辆银灰色教练车由东向西行驶到检查点,执勤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教练车缓慢行驶到执勤民警跟前,却还未等民警上前检查,又突然加速,车子撞开隔离发光锥,向前冲去。正在车边的执勤民警险些被撞。见有车辆闯岗,警方马上组织拦截,却没想到这辆教练车丝毫未减速,直接冲向了负责拦截的警员,再次冲岗而过。警方随后用警车再次进行了拦截,终于让教练车停下。

  车辆还没有熄火,车上的驾驶员就跳出车想跑,但被执勤民警追上拦下。民警也马上闻到了驾驶员身上一股刺鼻的酒气,遂责令其出示驾驶证、行车证,并吹气接受检测。

  这名驾驶员并没有提供证件,只是一个劲地哭诉,请求民警通融通融,放自己“一马”。称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全靠自己工资生活,如果被查酒驾,教练员的工作就没了,一家老小的生活就没有了保障。

  见执勤民警不为所动,驾驶员直接一下子趴在柏油路面上,一动不动。僵持了10多分钟,听民警拨打了110报警、120急救电话,驾驶员又开始用脸面来回蹭地,弄得满脸灰土,随后叫嚷着民警暴力执法。一直到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驾驶员才不得不站起来接受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7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看到这个结果,驾驶员拒绝在酒检凭证上签字。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执勤民警要带其到医院抽血检验时,驾驶员拒不上车,并一把夺过民警手中的酒精检测仪,扔在地上。派出所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给其戴上了手铐,并抬上了救护车。

  即便戴上了手铐,该驾驶员仍然竟趁民警不防备,在救护车上,一口咬住一名民警的胳膊,一脚踹向另一名民警的肚子。

  到了医院,该驾驶员又对准备为其抽血的医护人员破口大骂。被强制抽血后,其直接躺在地上,仍然不配合警方。

  8月10日,记者从高密交警大队了解到,该驾驶员姓尹,今年已经53岁,是潍坊某驾校的一名教练员。当晚他参加朋友聚会,喝了多少酒他自己也记不清了。他觉得交警查酒驾很少查教练车,于是不听朋友劝阻,执意开车上路。

  目前,尹某的血样,已送往潍坊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检验。如果检测结果达到醉驾标准,尹某可能再也无法做驾校教练员。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