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厚德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巫溪洋芋

2018-07-16 21:3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7年11月重庆厚德实业有限公司是在十九大的鼓舞下及巫溪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重庆市巫溪县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壹仟万元。

  公司计划投融资36000万元新建“巫溪洋芋深加工”项目,计划用地面积100亩;分两期进行,一期投融资9000万元,计划用地27亩,建筑面积二万多平米。项目建成后公司依托“巫溪洋芋”为突破口陆续打造巫溪原生态的农副产品及将农副产品深加工后的商品推向市场。计划用2到3年时间全力配合政府着力打造巫溪洋芋,使巫溪洋芋这一地理标志产品能够实现其应有的价值,从鲜署销售、全粉加工、全粉附生产品(薯片)来不断完善和升级“巫溪洋芋”的产品结构;从“龙头企业+种植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来完善公司的经营模式;从种植、冷藏、研发、生产、检测、仓储、分装、运输、销售来完善巫溪农副产品的产业链,带动巫溪种(养)植业的进一步发展。公司用巫溪洋芋这一有效品牌架起巫溪农副产品销售网来实现厚德梦。

  发展历史

  2017年10月27日 正式在重庆市巫溪县凤凰工业园区组别成立

  2018年2月2日 第一次在巫溪临时办公室开会

  2018年3月8日 管委会安全环保工作会

  2018年3月21日 重庆市农委黄主任,西南大学王教授,巫溪农委推广中心舒主任来公司考察

  2018年4月26 日 重庆市厚德实业有限公司收购成都三雅商贸有限公司

  2018年5月8日 重庆市厚德实业有限公司与成都三雅商贸有限公司合后第一次员工大会

  2018年5月11日 巫溪洋芋推介会协调会

  2018年5月16日巫溪洋芋推介会

  2018年6月28日 四川零售未来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6月30日全国合作交流大会

  企业文化:公司以胸怀高远、重公轻私的厚德精神,以德立人、以德立业的经营理念,构建起科学有效的企业制度和素质优良的企业团队。

  公司在未来将不断的完善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凭借自身加工、运输和销售的能力,依托巫溪县绿色有机农业蓬勃发展契机,建立起高端有机农产品全国销售、配送网络,将巫溪原生态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来实现农户增收,员工稳收,客户增利,股东获利,公司成长的稳定持续发展战略。公司要求每位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里永远都装着巫溪的精准扶贫,共同富裕;永远想着巫溪的农副产品,公司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巫溪农副产品知名品牌。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