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拟5年补助2亿元 支持建设现代农业科创园

2018-07-16 21:3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潍坊市拟补助2亿元引进建设现代农业科创园(国际种子谷)项目。

  按照“世界一流,全国领先”的目标定位,结合产业基金、大数据平台、智能化管理,建设设施最高端、技术最先进、模式最科学、品牌影响力最强的现代农业科技孵化产业园。

  项目计划建设约5462亩,总投资38.6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建设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生产技术水平最高的智能玻璃温室,世界先进蔬菜育种研发平台,高水平的农业种植技术和园艺设施展示交易平台,潍坊品牌农产品种植展示和交易平台,国内外高层次农业种子研发团队专家人才工作生活中心,打造具有荷兰风格的中国食品谷科创小镇和国际种子谷。该项目承担较多公益性和社会服务职能,且投入回报周期长,市财政拟利用5年时间共补助2亿元,支持项目建设发展。目前,已拨付到位2000万元,项目正式开工。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