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华夏充满爱”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助力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7 18:16:00    作者:刘晓雨 岳小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日上午,适逢“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潍坊北辰湿地举办了扶贫健步走活动,华夏保险爱心助力。

  大众网7月7日讯(实习记者 刘晓雨 岳小伟)7日上午,适逢“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潍坊北辰湿地举办了扶贫健步走活动,华夏保险爱心助力。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4653亿元。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成立于2011年8月,下设分支机构7家,人员队伍3000人。

  华夏保险志存高远,致力于成为“客户利益最好、报酬福利最好、业务成长最好”的三好企业;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以多元化的销售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保险保障和长期金融规划服务。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迅速崛起于潍坊保险市场。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回馈社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以“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公益战略体系。为更好的关爱照顾“青少年”与“老年人”两大弱势群体,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每年围绕两大群体开展两次“客服节”活动,积极参与 包括“关爱失能老人,共享生命尊严”捐助、“牵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借助多家分支机构与客户服务队伍优势,将持续、深入推进公益事业,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潍坊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