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平安产险 用最简单行动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2018-07-07 18:15:00    作者:刘晓雨 岳小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潍坊平安产险在山东保监局、省协会、市协会的指导下,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参与并全辖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门店活动及给7.8点个赞手指舞等,同时组织行业内外人士积极参与到本次扶贫公益活动中来,真正实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用最简单的行动来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大众网7月7日讯(实习记者 刘晓雨 岳小伟)为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潍坊平安产险在山东保监局、省协会、市协会的指导下,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参与并全辖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门店活动及给7.8点个赞手指舞等,同时组织行业内外人士积极参与到本次扶贫公益活动中来,真正实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用最简单的行动来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潍坊平安产险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宗旨,着力开拓保险服务功能,推进保险产品服务创新,更好满足广大客户风险保障需求,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坚持“保险姓保”结合起来,关注社会公益,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潍坊平安产险帮助贫困山区果农解决滞销农产险问题,收购滞销的农产品回馈给社会需要的人,切实提高了贫困果农的收入,保障农户基本生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事业。

  2018年是平安成立的30周年,借成立30周年的契机,中国平安集团公益再升级,正式启动总扶贫投入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目前我国农村教育事业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有一些学科,受学校师资等软硬件条件限制而比较薄弱,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潍坊平安产险先后走进“临朐县王庄小学”、“临朐县新寨张陆小学”以及留守儿童较多的“青州王坟金融小学”,开展支教献爱心公益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丰富的艺术课的同时,积极引导孩子们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培养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同时给学校捐赠图书和文体用品,将“扶贫和扶志、扶智”有机结合,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为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潍坊市“四个城市”建设,更好的落实全市正在开展的“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动,潍坊平安产险联合潍坊新闻广播,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开展“文明出行,平安礼让”活动,全城寻找好司机。该活动将贯穿全年,希望通过我们的积极倡导,推动市民文明礼让、文明出行,营造我市打造品质城市的浓厚氛围。

  公司门店还开通了“保险夜市”服务,旨在为白天没有时间的客户,提供一个延时办理的窗口。另外,公司每年在春节、国庆的等出行高峰期开展护航活动,为出行的车主进行免费车车辆检测,并在高速服务区对广大车主送去饮料、食物、雨伞等必需品,用爱温暖他们的旅途。每年高考期间潍坊平安产险还组织高考护航,在考点设置护航点,为等待的家长和莘莘学子送去一丝清凉。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勇表示:“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也是对自我的一种升华,对公司而言是践行社会责任,对我们自己而言是自我价值的实现。身为平安人,我们会一直以自信积极的人生态度,心怀感恩,热爱生活,我们希望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的行列,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点绵薄之力。就像那首老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