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Hacks联合Ontology 开启全球区块链技术巡游

2018-06-16 14:3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合伙伙伴的大力支持与全球Hackers的热情参与下,DoraHacks已经举办过近百场令人难忘的Hackathon。在每一场Hackathon上,Hacker们开启连续24小时的脑力狂欢,用实力和热情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作品。

  人类社会各行业总会出现一个又一个迫切的问题,为了解决它们,DoraHacks与Ontology达成深度合作,共建Ontology核心开发社群和应用开发者社群、共建Ontology生态。

  全球区块链技术巡游开启

  8月起,DoraHacks将与伙伴Ontology一同开启全球区块链技术巡游,在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丹麦等7个国家举办Hackathon全球联赛。每场的优秀Hackers更会受邀前往旧金山参与Hackathon全球总决赛,角逐Hacker全球总冠军。

  本次Hackathon全球联赛将围绕区块链技术展开。欢迎有技术实力、参赛经验和参与热情的Hacker报名。

  你可以是区块链安全专家、熟悉主流区块链源代码的Hacker、分布式应用开发工程师、传统的iOS/Android/Web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或者其他与区块链相关的技术人才。

  请持续关注DoraHacks公众号,我们会在确认具体时间、具体地点、报名方式后第一时间告知Hacker们。

  ?Ontology是谁?

  Ontology(ONT,本体)是新一代高性能基础公有链&分布式信任协作平台。Ontology致力于实现一个点对点的信任系统,构建跨链、跨系统、跨行业的信任基础体系。用技术手段,解决社会信任的痛点,极大的降低信任成本。

  ?DoraHacks是谁?

  DoraHacks(dorahacks.com)是新锐的去中心化全球极客组织,是世界一流的Hackathon 组织者,也是中国最大的Hacker社区。

  DoraHacks的使命是联结全世界的Hacker,为Hacker们提供服务和基础设施,同时将Hacker们的智慧凝结起来,用创新、高效的方式解决人类社会各行业出现的最新、最迫切的问题,让世界变得更美。

  DoraHacks开启了2018年的中国区及全球Hackathon计划,将在全中国和世界十个国家为在浪潮之巅寻找真正创新、高效、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不断努力。

  2018年DoraHacks联合BA Capital成立Hackers Fund,用于支持能够解决未来重要问题的Hacker团队,助力全球创新变革浪潮。

  ?Hackathon是什么?

  Hackathon 是一种发源并风靡于美国硅谷等创新活力头部地区的技术活动。在Hackathon活动中,背景不同、技术各异的开发者们会在 24 小时内现场组队,并进行代码开发,创造产品原型,以解决某一个具体的行业痛点或困难。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