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小熊U租,新鲜出炉

2018-05-26 07:4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这个五月,凌雄集团品牌全新升级——“小熊U租”正式启用!

  Mayflower在历史上代表着开拓和希望,这样一个初夏的月份,有母亲节、有青年节、劳动节——孕育、朝气、勤奋,集聚了人生所需的主要正能量。诞生在这样的季节,小熊U租能量满满,开始远航 !

  “凌雄”这两个字,已经迈入第十四个年头。人生14岁,正值青春风华。而在中国,这样年岁的企业,几乎都已历经多次时代浪潮的冲刷和洗练。最初的凌雄,是作为一个二手电脑销售公司而建立的,十几年间经历了办公设备租赁市场最初开始的阶段,迎来了共享办公新时代。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事物逐渐回归本质属性,“使用权”开始大于“拥有权”,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回归到了最初的原点,那就是品质。此时进行品牌升级,全新推出“小熊U租”是我们争创驰名的长远追求。

  品牌升级——“小熊U租”

  “小熊”以凌雄谐音进行延伸,和公司名做到呼应,采用小熊的名称更具有互联网品牌的概念,富有亲和力,易于传播。“U”字体现为优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以及优良的客户体验,小熊U租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优良的客户体验是小熊U租的价值所在。

  Logo升级

  小熊U租主形象设计跳脱了市场对“办公设备租赁”固有的严肃、传统等设计元素的认知,而采用简笔画风格,赋予“办公设备租赁”更简单、轻快的形象,产生一种迭代感。同时,也符合市场轻资产、快节奏、高效率的需求。

  服务升级

  我们的使命是让企业轻松办公,轻松,一是钱的轻松,二是人的轻松。我们目前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成都、厦门建有分公司,网点覆盖全国90多座城市,后续,还将增加网点数量,扩大辐射范围,向二三线城市延伸。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响应速度、准时率等服务标准。

  产品线矩阵

  产品结构也发生了颠覆性变化,在长期办公租赁、技术解决方案和回收处置的基础上,我们打造包括小熊U机、小熊U服、小熊U回收、小熊U管家等在内的产品矩阵,有助于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度和盈利空间。

  “大企业要有小作为,小企业也要有大梦想”,此次的品牌升级是我们向品牌做大做强迈进的第一步,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仅限于做一个行业的领跑者,而是希望用我们的能量赋能企业,赋能社会,为国有品牌力的塑造贡献力量。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