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汽车前挡风玻璃意外被“砸” 酒店称是高空坠物

2018-05-26 07:3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停车时车子还好好的,开车准备离开时却发现玻璃竟然意外被砸。近日,潍坊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司机在圣基大酒店遭遇了揪心一幕。记者了解到,5月19日,该市民在位于潍坊市潍城区胜利街与月河路交叉口附近的圣基大酒店参加统一培训。在开车驶入停车场后,她将车子停在指定的停车位上,随后离开。培训结束后,该驾驶员在准备开车驶离酒店时,突然发现车子前挡风玻璃竟然被意外开裂,损坏面积大约有拳头大小,而且有多处裂痕向四周延伸。车子停在酒店停车位上,怎么会意外被“砸”?难道是有人故意砸坏了玻璃?据了解,当时,该红色轿车停放的位置位于酒店监控覆盖区域,而且酒店有保安四处巡逻,到底是谁砸坏了车玻璃呢?这成为该市民心里最大的疑问。

  红色轿车停在酒店楼下意外被“砸”

  随后,记者来到了圣基大酒店。在酒店入口处,树立着一块由酒店保安部设置的蓝色提示牌,上面有“车内物品请自行保管”的字样。除了西侧的一处较大的停车场外,紧挨着酒店东西两侧的空地上也画上了停车位。一位酒店保安告诉记者,前几天这里确实发生了一起私家车玻璃被砸事件,当时这辆车停的位置距离这栋楼很近。酒店配备多名保安,并且都会在酒店附近巡逻,四周监控较多,如果认为破坏,肯定会被人发现。由于现场并没有可疑人员,所以这玻璃到底是谁砸的,他也不清楚。他建议记者向保安部的负责人询问情况。

  圣基大酒店

  随后,记者在酒店监控室见到了保安部的一位许经理。他告诉记者,酒店经营这么多年,车玻璃意外被砸的事还是第一次发生。事后,他们调取了监控视频,但从始至终并没有找到砸玻璃的人,可以排除人为使用工具砸坏玻璃的可能。在该红色轿车停车位附近的空地上,保安人员发现了一个装有大约半瓶可乐的塑料瓶,上面扣着塑料盖。在排除现场人为作案的可能性之后,他们推测是有人将这个可乐瓶从高空处抛下,最后砸坏了车玻璃。

  这些停车位紧挨着酒店停放,上方就是酒店客房。

  19日当天,保安部立即要求酒店其它部门协助调查,但由于缺乏证据,始终没有查到这可乐瓶到底是从哪层楼的哪个房间抛出的。对于顾客遭受的损失,许经理在向上级请示之后表示,建议车主先咨询更换玻璃的具体价格,然后酒店会派专人与她协商。在协商之后,双方再确定具体的赔偿金额。对于高空抛物带来的安全隐患,许经理表示会加强这方面的监管,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