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宝通东街与环湖路交叉口附近公厕不开

2018-02-12 09:36:00    作者:王路欣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月11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潍坊城区宝通东街与环湖路交叉口附近两处公厕不能使用,给市民如厕带来不便。当天,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白浪绿洲湿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天气较冷,水管大部分冻坏了,加之公厕建设多年,空调制暖效果不佳,目前他们正在采购空调和水管等设备,争取在3月中旬维修完毕并开放。至于宝通东街南侧的公厕,当天下午他们已派人抢修。
 
   2月11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潍坊城区宝通东街与环湖路交叉口附近两处公厕不能使用,给市民如厕带来不便。当天,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白浪绿洲湿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天气较冷,水管大部分冻坏了,加之公厕建设多年,空调制暖效果不佳,目前他们正在采购空调和水管等设备,争取在3月中旬维修完毕并开放。至于宝通东街南侧的公厕,当天下午他们已派人抢修。

  市民 两公厕暂停使用,解手不方便

  2月11日,记者来到城区宝通东街与环湖路交叉口北侧约300米处,看到此处的公厕已无法使用,女厕虽然没有关门,但是里面没有水,无法使用。男厕大门紧闭,外面大门上张贴着一份温馨提示,上面写有“天气寒冷水管被冻,厕所正在维修,期间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字样。

  家住奎文区金华丽小区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已经放了寒假,上周末他带家人到潍州湖游玩,他本打算到此处的公厕解手,可是走近才发现公厕已不能使用。不仅如此,他还发现宝通东街南侧的公厕同样无法使用。无奈之下,他只好驱车来到附近的一家饭店内解手。

  附近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处公厕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能使用了,大家都不清楚何时才能修好。“公厕不开放,我们出来遛弯的时候上厕所很不方便。”王先生说,一些不讲文明的市民到附近的小树林里解决,十分不雅。

  部门 天寒冻坏水管,正在进行维修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一名男性市民前来如厕,发现该公厕暂停使用后,转身离开。对此,王先生等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尽快将公厕修好并开放,以方便市民如厕。

  当天上午,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白浪绿洲湿地公园管理处。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调查,并尽快回复记者。当天下午,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由于今年天气比较寒冷,公厕内的水管大部分冻坏了,加之公厕建设多年,空调制暖效果不是太好,他们正在采购空调和水管等设备,并组织了维修队伍,准备对城区环湖路与宝通东街交叉口北侧的公厕进行维修,争取在3月中旬完工并开放。

  对于该路口南侧的公厕,该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下午,他们已经派人对该公厕进行疏通,并加紧抢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