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全市元旦假期实现旅游收入6.9亿元

2018-01-03 09:27:00    作者:刘晓杰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贺年 山滑雪场 天沐 旅游活动 旅游产品
[提要](记者刘晓杰)今年元旦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出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浓郁节日气氛。安丘青云山滑雪场、青州驼山滑雪场等滑雪场和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星河冰雪节”游人如织,广阔的滑雪场、戏雪场成为市民和游客旅游休闲的理想去处和出游目的地。

  今年元旦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出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浓郁节日气氛。全市推出了一批迎新民俗活动及内涵丰富、参与性强的休闲娱乐旅游产品,丰富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元旦假日生活。据统计,全市接待游客77.4万人次,同比增长14.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9亿元,同比增长17.1%。

  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以好客山东贺年会为载体,我市各县市区、各旅游企业精心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及“贺年礼、贺年宴、贺年游、贺年乐、贺年福”等贺年会产品。

  乡村旅游产品深受喜爱。以青州王坟镇、安丘辉渠镇、安丘柘山镇等为龙头的旅游强乡镇,以临朐县牛寨村、青州市侯王村、高密市聂家庄村等为龙头的特色村,以坊子坊安玉泉洼生态观光园、安丘庵上大樱桃基地、辉渠镇红冠蜜桃基地等为龙头的乡村旅游区,大批乡村旅游设施和产品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捧。

  温泉旅游产品不断升温。寒冷的冬季携家人温泉度假成为了不少市民和周边游客的首选,温泉旅游不断发力。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滨海聚宝盆盐温泉生意火爆。滑雪旅游成为亮点。安丘青云山滑雪场、青州驼山滑雪场等滑雪场和星河·潍坊白浪河露营地“星河冰雪节”游人如织,广阔的滑雪场、戏雪场成为市民和游客旅游休闲的理想去处和出游目的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