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化漆业公司顺利完成安全生产许可证更换工作

2017-11-24 17: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乐化漆业公司一直都对安全生产极度重视,在制定完善各种安全生产制度,在各个生产车间都挂上安全生产标语和安全操作要求的基础上,今年以来又斥资1200余万元拆除、修建厂房和增加安全生产设备,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耗时5个月完成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更换。

  乐化漆业公司一直都对安全生产极度重视,在制定完善各种安全生产制度,在各个生产车间都挂上安全生产标语和安全操作要求的基础上,今年以来又斥资1200余万元拆除、修建厂房和增加安全生产设备,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耗时5个月完成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更换。

  据了解,自2017年4月份,乐化漆业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和法律要求,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标准,分阶段、分批次、分项目的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增加完善厂区的安全设备、设施,规范厂房、仓库距离。

沈孝业在施工现场监督安全生产

  11月1日,记者在乐化园区内看到,一排排新盖好的厂房宽敞明亮,里面是机器不停运作地轰鸣声,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操作着,每个车间的入口和出口处都在醒目位置放置着一个小黑板,写着各种安全标语和安全操作要求。“公司历来重视安全生产,这次整改的内容包括车间拆除、罐区挪位、安全距离划定、消防管道完善等,工程量大且工期短,任务十分艰巨。但我们公司还是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了,没出现一起安全事故,也丝毫没有影响生产。”漆业公司生产采购部经理沈孝元告诉记者。

沈孝业在施工现场监督安全生产

  在长达5个月的整改过程中,漆业公司领导班子和员工们一起克服高温、多雨等不利因素,顺利按期完成了整改,于2017年9月12日,顺利通过了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审核,得到省安监局及市县安监局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漆业公司此次大规模改造换证,对公司员工的触动很大,作为安全员的刘春强感触尤其深:“我深知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公司平时的安全措施也很充足,但这么大规模的改造工程还是让我很震撼。很佩服公司领导者的魄力,他们舍得为员工的安全投资,就是给员工最好的福利。”

  为了做好此次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更换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漆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配合,安全科精心编制、组织申报材料,并主动加强与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换证工作,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和条件。

  多年来,公司始终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建立健全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安全机构,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定期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的演练,加强安全检查的力度并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通过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有效的管理措施,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