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化升级之作——寿光鑫乐化工2018年投产

2017-11-24 17: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寿光鑫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最大的海洋化工产业基地—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南的侯镇项目区,公司隶属于山东乐化集团,依托山东乐化集团有限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研发力量,专业从事油漆助剂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的深加工开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能力,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效果图

  寿光鑫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最大的海洋化工产业基地—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南的侯镇项目区,公司隶属于山东乐化集团,依托山东乐化集团有限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研发力量,专业从事油漆助剂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的深加工开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能力,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沈孝业到鑫乐化工视察指导工作

  公司100万吨/年油漆环保助剂加工项目总投资20多亿元,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10万吨/年低芳溶剂油加氢装置、1500Nm3/h甲醇制氢装置、2万吨/年酸性水处理单元、1500吨/年硫氢化钠溶液生产装置及配套的公用辅助环保设施;二期建设10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装置、60000Nm3/h天然气制氢装置、25万吨/年酸性水处理单元、15000吨/年硫磺回收单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各类油漆助剂100万吨。年销售收入100亿元,解决就业200余人。

空压氮气站厂房效果图

  产品主要为低芳溶剂油、混合芳烃、环保气雾剂溶剂油。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和对环保等要求的越来越严格,干洗、冰箱生产、油漆降粘助剂、气雾杀虫剂及铝箔压延等行业原来使用溶剂品种繁杂且多以中、低档为主的局面必将迅速改变,我国对环保型低芳溶剂油、正己烷等高档溶剂的需求将日益增长。

消防泵房及泡沫站效果图

  中国加入WTO以后,溶剂油产品的质量标准逐步提高,寿光鑫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紧紧抓住机遇,将煤焦油经分馏及一系列深度加氢精制,生产优质低芳溶剂油及混合芳烃,其产品将对干洗、冰箱生产、油漆降粘助剂、气雾杀虫剂及铝箔压延等行业的环保等难以治理的问题带来巨大的变革,使行业产品更加环保,使我国绿水青山更加环保秀丽。

中央控制室效果图

  目前,公司正处于一期建设安装阶段,预计2018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