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世界 乐化油漆畅销国内外

2017-11-24 17: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山东乐化漆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现有总资产9亿多元,是山东乐化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员工750余人,集产销油漆、涂料、包装制品及服务配套于一体,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1中国化工500强”“涂料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乐化漆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现有总资产9亿多元,是山东乐化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员工750余人,集产销油漆、涂料、包装制品及服务配套于一体,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1中国化工500强”“涂料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计量保证能力

  走近厂区,门口两棵枝叶繁茂的参天大槐树尤为瞩目。据了解,1987年建厂时,沈孝业在门口东西两侧各栽了一棵小槐树苗,西侧的一棵还没长大就毁于1990年的那场大火,树苗虽毁,但根还在。后来树根又发出了新芽,重新成长,经过近30年的时间,长成了今天的参天大树,屹立在门口两侧,两棵槐树见证了乐化的发展壮大。

山东名牌(建筑涂料)

  公司目前是全国最大的油漆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醇酸清漆、醇酸调和漆、醇酸磁漆、内外墙乳胶漆、丙烯酸漆、环氧防腐涂料、氯化橡胶防腐涂料、各色高温漆、汽车漆、木器漆、环氧地坪漆、防火涂料、氟碳漆、聚氨酯漆、船壳漆、油罐漆、带锈防锈漆等十八大类2000多个花色品种,年生产能力20万吨,公司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和ISO10012计量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俄罗斯、韩国、朝鲜、蒙古、孟加拉国等国家。

  公司产品营销体系完善,在全国设立了200多个办事处,5000多个销售网点,拥有专业化销售人员10000多名,建立健全、完善服务到位、规范有序的庞大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在同行业中稳居前列。

  公司品牌底蕴深厚,“乐化油漆,刷新世界”的广告语,体现了公司“兴我乐化、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乐化”牌油漆也以其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3C强制性产品认证”等,连续三届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08年,“乐化”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成为全国知名品牌。2011年10月,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12月,“乐化牌”油漆和“乐化牌”建筑涂料被分别评定为山东名牌产品。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李俊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