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一货车在路口抛锚 交警推车100米解决道路拥堵

2017-06-26 11:17:00    作者:单姗 周显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5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诸城东外环鱼人民路路口,一辆白色火车突然熄火导致交通拥堵,诸城交警大队两名交警在过路行人的帮助下正在将抛锚货车推过红绿灯路口。

  大众网6月26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周显江)6月25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诸城东外环鱼人民路路口,一辆白色火车突然熄火导致交通拥堵,诸城交警大队两名交警在过路行人的帮助下正在将抛锚货车推过红绿灯路口。
  6月25日上午10时30分,诸城交警大队一中队徐国栋、臧传铭、宫献军巡逻至诸城市东外环与人民路路口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鲁B9RE30的白色货车停在道路中央,一动不动,导致后方交通拥堵。
  巡逻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得知该货车行至路口处等红灯时发动机突然熄火,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东外环路上车流量较大,稍微的堵塞都会造成一连串拥堵。为防止造成更严重的交通拥堵,巡逻交警立即分为两组:徐国栋在路上疏导指挥,维护交通秩序;臧传铭、宫献军帮助驾驶员推车。随后,4位过路行人主动加入到推车队伍中。
  3分钟后将货车推过红绿灯路口,拥堵的车辆顺利通行,10分钟后将货车推到100米外的路边上,拥堵的路面顿时又恢复了畅通。维修厂的拖车不一会儿也到达了车辆故障地点,在民警的协助下,故障车辆被拖车拖至修理厂进行维修。货车驾驶员走到民警身边,“谢谢你们,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开车上路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的车况,如车辆有故障和报警请在仔细检查和维修后,确认安全后再上路。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