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启动百日竞赛 两公司率先晋级

2017-06-12 18: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2日下午进行了前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建信人寿和产险组紫金财险率先突围,晋级下一轮。
 
 

  大众网潍坊6月12日讯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2日下午进行了前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建信人寿和产险组紫金财险率先突围,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截至下午4:30分,已有4.28万人次收看比赛,各平台总点击量已超过5.1万人次。

  

  (直播回看地址)

  下午2:30寿险组比赛率先开始,比赛双方为华夏人寿和建信人寿,虽然在前半段必答题环节华夏人寿取得较大领先优势,但在抢答题环节,建信人寿抢到了更多的答题机会,最终逆转比赛率先晋级。

  在稍后进行的产险组首场比赛中,紫金财险和英大财险从必答题环节就紧咬比分,最终依靠抢答题分出胜负,紫金财险以微弱优势获胜。

  13日,潍坊保险百日竞赛将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寿险组平安养老VS阳光人寿,产险组中华联合VS利宝保险,届时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各主流媒体将继续直播。

  参赛公司介绍:

  华夏保险,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近4510亿元人民币,人员队伍超24万。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2016年总保费1815亿,市场第四。同时,华夏保险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因股权变更,2011年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更名为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股权变更以来,建信人寿快速发展,全面融入建设银行的综合金融平台,在打造银行系保险公司经营特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公司在深耕寿险业的同时不断延伸业务领域,开办资管、财险,介入健康、养老,保险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追求价值保障,致力社会和谐”为使命,以“成为最具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公民”为愿景,以“始于责任,成于精细”为核心价值观,努力把紫金打造成“江苏有优势、华东有影响、全国有特色”的财产保险品牌。

  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股东包括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31亿元,潍坊中心支公司于2010年12月29日获准开业。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