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潍坊保险6月13日竞赛,派送千元红包

2017-06-12 19: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2日下午进行了前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建信人寿和产险组紫金财险率先突围,晋级下一轮。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2日下午进行了前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建信人寿和产险组紫金财险率先突围,晋级下一轮。13日下午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

  下午2:00-3:00寿险组(平安养老VS阳光人寿)

  下午3:30-4:30产险组(中华联合VS利宝保险)

  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潍坊各主流媒体平台都将进行全程直播或全面报道。60多家保险公司一对一PK,200多名保险业务精英面对镜头展现风采,每场比赛都将有千元红包派送,看比赛,学知识,抢红包。

寿险组比赛由平安养老VS阳光人寿(直播地址)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是平安集团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主要经营以年金为主的养老资产管理,以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障为主的保险业务,具备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基本养老金、第三方资管、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投资等资质。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优秀的专业团队,设立35家分公司,百余家中心支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48.6亿元,为国内最大的养老险公司。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 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价值不断提升,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阳光保险将致力于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追求,发扬“战胜自我、拥抱变革”的企业精神,创造价值,共同成长,从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阳光文化五十字箴言:集众家之长,取自我之道;聚业内人才,纳业外贤士;高起点组建,远战略发展;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走精英之路,创阳光品牌。

产险组比赛由中华联合VS利宝保险(直播地址)

  中华财险潍坊中支成立于2005年3月,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17家基层服务机构,员工队伍近300人,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服务网络,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服务专业队伍;2017年被潍坊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市级重点企业”。中华保险始终秉承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理念,以卓越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让“家有中华、中华有家”的口号更加嘹亮。

  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多险种国际保险公司集团,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波士顿,是美国第三大、世界第六大财险公司,2016年美国《财富》500强排名73位,世界500强排名249位。目前在全球有大约50,000名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1996年利宝设立中国办事处,2003年在重庆设立分公司,2007年7月,利宝互助保险集团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格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

  利宝安全研究:1946年,利宝互助就儿童搭乘扶梯安全研发出首个自动扶梯紧急断电开关。上世纪50年代,利宝互助作为白宫翻修工程安全技术顾问提出“安全帽”概念。上世纪60年代初,利宝互助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研制,首款电池驱动肘部假肢——波士顿肘。1957-1961年,利宝互助与康奈尔大学合作,创建“生存汽车”项目。包括可折叠的驾驶杆、扶手、靠背、安全气囊和安全带。

  利宝特色理赔:复杂案件拆分赔付,同一事件中的车损、人伤、三者单独立案,加快案件处理速度,各自赔付,保证当事人最快领取赔款。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