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乐川街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有人扒围挡通行

2017-05-06 10:40:00    作者:刘晓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乐川街;路段;围挡;经济区;封闭施工
[提要]潍坊新闻网5月6日讯 5月5日,市民张先生等人反映,经济区乐川街文化路至北海路路段目前正在修路,路扒开了,下过雨后路上泥泞不堪,而且很多大树被挖出,东倒西歪,使得原本就难行的道路变得越发难走,大家感到不理解。对此,经济区市政管理局表示,该路段为封路施工,路口处设置了围挡,可是有人打开围挡通行,这让他们很无奈。

  5月5日,市民张先生等人反映,经济区乐川街文化路至北海路路段目前正在修路,路扒开了,下过雨后路上泥泞不堪,而且很多大树被挖出,东倒西歪,使得原本就难行的道路变得越发难走,大家感到不理解。对此,经济区市政管理局表示,该路段为封路施工,路口处设置了围挡,可是有人打开围挡通行,这让他们很无奈。

  道路泥泞不堪,不少大树倒路上

  5月5日上午7时40分许,记者来到城区文化路与乐川街交叉口东侧,看到此处乐川街的路面都被扒开了,此前一天下了一场雨,整个路面变得泥泞不堪。

  记者还看到,乐川街南北两侧很多大树及部分绿化苗木被挖出,随意地倒在马路上,使得原本就难走的道路变得更加难行。附近不少居民步行送孩子上学,大家的脚上都沾满了泥,也有一些车辆艰难地从这里通过。

  记者一直往东走,来到乐川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侧,发现路两侧被挖出的大树都倒向了路中间,过往车辆、行人只能从路中间狭窄的一段道路上通行。记者沿着乐川街向东一直走到了北海路,发现都是这样的场景。

  家住附近的张先生表示,近段时间,乐川街文化路至北海路路段开始修路,他们看到后非常高兴,路修好了他们出行也方便。可是没想到,路两侧的大树被挖出后,随意放在了路边。十几米高的大树倒地后,占据了路中间的路面,造成通行困难。张先生表示,如果这些树要移栽,应该尽快运走。

  市政部门表示,该路段封闭施工

  “我们出行太不方便了,希望有关单位能尽快把那些大树运走,尽快施工。”接受采访时,多位居民表示。

  随后,记者联系了经济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乐川街这一路段进行拓宽改造的事情,他们早在4月份就下过封路通告,由于担心影响附近居民出行,他们在下通知之前与周边各个小区的物业进行了沟通,多数小区有另外的通道可以通行,少数没有其他通道的小区,他们给留下了通道口通行。从4月中旬开始,他们进行封路施工,在路口处设置了围挡,车辆和行人都不能从此处乐川街上通行了。尽管如此,还是有人人为把围挡打开,随意从施工路段通行,这让他们很无奈。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路两侧有很多绿化苗木需要进行移栽,由于白天车流量大,他们只能趁夜间车流量小的时候往外运,希望居民们能够理解,预计今年底路面就能完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