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文化园举办2016年旅游合作伙伴答谢会

2017-03-24 20:02:00    作者:王一刚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4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孙子文化园召开2016年旅游合作伙伴答谢会,开启“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来自全省的十几家合作旅行社及媒体共30余人应邀参加。答谢会上,孙子文化园不仅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荣誉,还向渠道商发放了40余万元的奖励,并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国渠道商发布广饶县最新的旅游奖励政策。

  潍坊大众网3月24日讯(记者 王一刚)24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孙子文化园召开2016年旅游合作伙伴答谢会,开启“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来自全省的十几家合作旅行社及媒体共30余人应邀参加。答谢会上,孙子文化园不仅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荣誉,还向渠道商发放了40余万元的奖励,并通过此次活动向全国渠道商发布广饶县最新的旅游奖励政策。
  答谢会一行代表当天参观体验了兵器馆、XD影院等园区特色项目,进一步坚定了深度合作意向。孙子文化旅游区作为“全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以言而有信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对游客及合作企业的郑重承诺,借助此次答谢活动,再次展现了以“游客为本、服务至诚、信用至上”的服务经营理念,突显景区发展新风貌。活动的开展大大增进了景区与渠道商彼此之间的信任程度,提高了合作粘性,有效推动了共赢机制的建立。
  孙子文化园在广大民众热情洋溢的期盼下,于今年5月迎来全面开园(市场价格150元)。届时,集兵学文化展览、收藏、VR科技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核心建筑兵圣宫对外开放,激流勇进、太空梭、旋转塔等刺激性体验项目投入使用,周年庆、贺年会等大型活动分期开展,孙子文化园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