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社会力量送春节温暖 得到各个组织积极响应

2017-01-23 08:54:00    作者:赵春晖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送温暖 社会组织 困难家庭 社会力量 探索创新 东关街道 工福街 春节 服务社区 服务模式
[提要]近日,记者从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了解到,近年来,工福街社区探索创新了“四社联动,两工同行”服务模式,聚合社会组织42家,服务社区群众,解决社区问题。

  近日,记者从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了解到,近年来,工福街社区探索创新了“四社联动,两工同行”服务模式,聚合社会组织42家,服务社区群众,解决社区问题。春节期间,该社区开展“四社联动:春节送温暖进社区系列活动”,得到了各个组织的积极响应。

  1月12日,爱心组织中国狮子联合会青岛(潍坊)传奇会参与了该社区春节送温暖活动。此次送温暖活动集中走访了社区赵淑云、高洪美等8户困难家庭。志愿者们带着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将温暖传递到居民的手中,希望通过自身的微薄之力让特殊人群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工福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社区将继续链接社会组织资源,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残疾人群等得到关怀与帮扶,满足群众多元化的需求,促进社区和谐,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