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20个政府职能部门“向群众报告”听意见

2017-01-13 16:46:00    作者:于明效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深入推动政民互动,倾听民声、征集民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市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寿光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1月12日,20个政府职能部门公开述职,“向群众报告、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来自各行各业的160余名群众代表共同参会。各职能部门在会场上对自己工作做了全面阐述,群众代表将意见通过“意见建议征集表”直接提交,活动全程公开、透明,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大众网1月13日讯(记者 于明效)为深入推动政民互动,倾听民声、征集民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市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寿光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017年1月12日,20个政府职能部门公开述职,“向群众报告、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来自各行各业的160余名群众代表共同参会。各职能部门在会场上对自己工作做了全面阐述,群众代表将意见通过“意见建议征集表”直接提交,活动全程公开、透明,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寿光市财政局局长田太卿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发改局局长刘国明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公安局政委朱寿东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规划局局长李建东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国土局局长王春海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环保局局长韩家迅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教育局局长李玉明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金融办主任张宏雨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经信局局长张国锋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科技局局长孙永乐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民政局副局长郑长青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农业局局长张茂海做述职报告

   

  寿光市人社局局长汪秀丽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商务局局长王宏伟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寇振兴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水利局局长黄树忠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卫计局局长袁恩庶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文广新局局长燕黎明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政管办主任王利作述职报告

   

  寿光市住建局局长崔维川作述职报告

   

  参会代表接受记者采访

   

  群众代表现场评议、投票

  

  

  1月12日,寿光市农业局、市文广新局、市金融办、市水利局、市卫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等20个政府职能部门,分两组公开述职,主要报告2016年工作概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现场160名群众代表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掌握情况,对部门进行评议、投票。

  自2017年1月份起,寿光市委市政府通过电视、报纸、政府网、微信等各类媒体,将与民生密切相关的20个述职部门工作职能与履职尽责情况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并在电视台播放部门工作宣传片,帮助群众代表更加客观公正地评议部门工作,更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据统计,到目前仅通过微信关注活动的人数已达数万。同时,专门开通意见征集栏,至此共梳理汇总各类意见建议30多条,对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意见将纳入政府决策。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