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力推小微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2016-10-26 14: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及监管部门关于“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号召,全力加快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大众网10月26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及监管部门关于“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号召,全力加快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一是大力拓展小微客户。为做好经济中心、专业市场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该行行进一步拓宽小微企业拓展渠道,以营业网点为支撑,通过下发信贷业务明白纸,发动网点主任、理财经理等参与小微客户营销拓展,并结合工行特色服务种类、服务亮点等激发客户兴趣,挖掘潜在客户。

  二是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为积极开拓市场,营销新客户,提供更为专业服务,该行不断强化对小微信贷业务的培训工作,通过班后时间,逐个支行开展由网点主任、理财经理等参加的小微信贷基础知识培训,加快打造一支理念新、作风实、技能硬、业务熟的小微信贷服务团队。

  三是提高贷款到位速度。分支行协调配合,强化对贷前调查、贷中审批等各环节的优化和督导,最大限度提升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效率。通过优化人员配置,实行一站式服务的业务流程,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四是坚持质量至上发展。高度关注信贷风险,严把融资调查关,对企业真实经营状况、贷款用途是否合理、企业关联关系是否符合规定、抵押物是否易变现、企业征信情况重点进行调查审查,同时把好贷后管理关,将销售归行率、经营情况变化情况等指标纳入日常监测体系,并重点采集小企业及业主的投资、借贷、担保、消费等情况,综合运用多种措施减少贷款风险,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