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借用手机打电话被拒绝 一气之下拿火把扔炕上

2016-10-26 09:07: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某 嫂子 火把 凌河镇 手机
[提要]想借用嫂子的手机打电话被拒绝,安丘男子王某一气之下竟然拿着火把冲到了嫂子家,还把火把扔到嫂子家的土炕上,幸亏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王某家住安丘市凌河镇,同村的刘某欠他一些工钱。

   想借用嫂子的手机打电话被拒绝,安丘男子王某一气之下竟然拿着火把冲到了嫂子家,还把火把扔到嫂子家的土炕上,幸亏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近日,王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7日。

  王某家住安丘市凌河镇,同村的刘某欠他一些工钱。10月8日早晨,王某多次给刘某打电话索要工钱,但是对方一直未接电话。想到自己的嫂子与刘某是堂兄妹,如果借用嫂子的手机给刘某打电话,刘某可能会接。于是,王某来到嫂子家中借用手机。没想到,嫂子拒绝了王某的要求,两人还因此吵了起来,王某最终被嫂子推出家门。

  之后,王某越想越生气,便想报复嫂子出口恶气。当天中午,他用铁条、布条等自己制作了两个火把,拿着火把怒气冲冲地冲到了嫂子家。他来到嫂子家的西屋,将点燃的火把扔到了满是被褥和衣服的土炕上……幸亏当时王某的母亲和哥哥等人都在家中,及时将火扑灭,最后仅烧毁了一件衣服,并没有造成太大损失。

  安丘市公安局凌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王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7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