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月两次"飞"车进院 潍坊刘先生一家整日提心吊胆

2016-01-13 09:32:00    作者:王路欣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女士 车辆 车速 撞坏 黑色轿车
[提要]因紧邻路口家住高密的刘先生一家整日提心吊胆黑色轿车尾部冲进张女士家院子。”张女士说,除了钢结构顶棚、栅栏、广告牌受损外,她家的摩托车、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等也被撞坏,估计损失3万余元。

  仨月两次“飞”车进院

  因紧邻路口家住高密的刘先生一家整日提心吊胆

黑色轿车尾部冲进张女士家院子。

  家住高密经济开发区的刘先生在自家院内经营电动车店面,最近一段时间他非常郁闷。他们家院子里三个月内两次冲进轿车,期间有一名去他家修车的人受伤,刘先生也因此犯了心脏病一直打针治疗。仅1月2日这次事故,他家便损失了3万多元。

  回忆 院内冲进轿车伤人

  1月1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刘先生的妻子张女士。回忆起1月2日事发时惊心动魄的一幕,张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在高密市姚前路与永盛街交叉口西北角居住。1月2日上午,她丈夫刘先生像往常一样在自家院内给人修理摩托车。10时17分左右,刘先生正在跟蹲在一旁的车主查看摩托车情况时,突然,一阵刹车声后,一辆黑色轿车尾部冲了进来。由于事发突然,而且黑色轿车车速非常快,摩托车车主躲闪不及,被黑色轿车尾部撞伤,被送往医院,经检查胳膊出现骨折。

  “当时我丈夫被正在修理的摩托车挡着,黑色轿车从他身边擦过,没有伤到他。但他有心脏病,从那天起到现在心脏都不舒服,一直在医院打针,情况并不好。”张女士说。

  损失 顶棚垮塌车被撞坏

  “院里停放的不少车辆都被撞坏,钢结构搭起的顶棚和周边的围挡也都塌了下来。”张女士说,除了钢结构顶棚、栅栏、广告牌受损外,她家的摩托车、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等也被撞坏,估计损失3万余元。

  其实,张女士家中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此类事故了。2015年10月份的一天晚上,他们家院内同样冲进了一辆轿车。轿车把他们家和西边邻居家的院墙都撞坏了。

  “我们几家都非常担心类似的事故再发生。”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发生过车辆冲进附近绿化带的事故。自从有车接二连三地冲进自家院子后,他们几家每天都提心吊胆,有的居民直接不敢在家住了。

  “以前这条路没硬化,走的车辆比较少,自从相关部门将道路整修后,越来越多的车从这儿经过,还有不少外地车辆。”张女士说,道路整修后不少车辆车速很快,而他们家附近加油站旁的小路口不明显,若车辆车速快,行驶至此处刹车不及时,容易发生事故。

  期望 设置警示牌或隔离设施

  “这个路口附近没有任何警示牌,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在该路口附近安装相关的警示标志,这样司机看到警示牌就会提前减速慢行,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事故的发生。”张女士的邻居杜女士说。

  张女士也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在拐弯处设置一些隔离设施。“比如隔离桩或者围挡等,除能起到提醒作用外,即使有事故发生,也能阻挡下车辆,避免车辆冲进院子里,减少对附近居民的伤害。”张女士说,他们不想这样一直提心吊胆地生活。

  12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高密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居民提出的在该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或隔离设施的要求,他们会尽快反映给相关领导,并对此进行处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