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逃跑 女子报警后称警察打人并殴打路人

2016-01-05 16:05: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女子黄某开车与他车发生事故,对方驾驶员逃离现场。黄某不仅打电话叫来了警察,还家来了自己店内的十几名员工,无端对民警撕扯并倒地称“警察打人”。后来,女子指认两名路人为逃离驾驶员并对他们进行了殴打。之后,黄某又不顾民警阻拦冲进社区服务中心和街办闹事。目前,黄某等四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批准逮捕。

  大众网1月5日讯(记者 单姗)女子黄某开车与他车发生事故,对方驾驶员逃离现场。黄某不仅打电话叫来了警察,还家来了自己店内的十几名员工,无端对民警撕扯并倒地称“警察打人”。后来,女子指认两名路人为逃离驾驶员并对他们进行了殴打。之后,黄某又不顾民警阻拦冲进社区服务中心和街办闹事。目前,黄某等四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批准逮捕。

  出交通事故报警 后大喊“警察打人”

  2015年11月18日下午2时30分许,黄某报警称在奎文区赵疃社区服务中心前,因交通事故与他人发生纠纷被人打伤。接到报警后,新华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此时122事故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当时黄某和丈夫将车开到了社区前的路边,两人进社区办完事准备驾车向外打方向离开时,从后方驶来的一辆帕萨特轿车一头顶上了黄某夫妇的车,双方协商过程中,驾驶帕萨特的男子撒腿逃跑,夫妻俩没有追上。黄某称,当时现场冲出来二十多人阻拦他们追赶肇事司机,自己还挨了打。

  就在民警在现场进一步调查过程中,黄某打电话叫来了很多人将民警围住,并捂着脸大喊“警察打人”,这一来了不少群众的围观。通过执法记录仪上的视频录像显示,黄某与民警在理论过程中,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女子拍了黄某一下,黄某便倒在地上,并大喊“警察打人”,此时几个人将民警围住,撕扯民警衣袖,并将民警的颈部等处抓伤。现场一名女子称自己是孕妇,如果流产要让民警负责,还有人在拍摄市民,扬言要把“警察打人”视频传到网上。民警称,现场发生了什么都有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红衣女自称,不管黄某如何倒地,都是被民警给气的。

  殴打无辜路人 冲进社区服务中心闹事

  黄某等人拒不配合民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并称民警与帕萨特轿车司机是亲戚,并要见到这名司机。就在交警处理事故的过程当中,黄某指认现场围观的一名男子就是帕萨特驾驶员,她叫来的人听说后一哄而上,将男子围住一顿暴打。民警马上前去制止,男子趁乱逃离,没想到一名妇女抡起路边的扫帚前去追赶,男子不小心摔倒在地,其他女子也赶来一起殴打这名男子。

  办案民警介绍,根据黄某指认现场有两名男子被打,但都打错了人。被打男子被民警护送上了警车,黄某又称在社区服务中有一名女子与帕萨特驾驶员是同伙,并不顾民警阻拦带人冲进了一旁的社区服务中心,非要这名女子出来。在民警劝解的过程中,又有其他人自称怀孕,还有人说要晕倒了,期间用手机录像还不断发出笑声。

  启动民警执法受侵害维权机制 5人被逮捕

  眼看场面失控,民警不得不向指挥中心求助调度更多的警力赶来处置。随后,新华路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出动多名警力赶到现场,将带头的黄某等5人控制,事件才就此平息。事件发生后,奎文公安分局立即启动民警执法受侵害维权机制,由督察、法制、刑警等部门介入调查。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在市看守所体检中心,体检结果显示自称怀孕的女子并未有身孕,但其一口咬定自己怀孕了,为谨慎起见,民警又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但多项检查结果均显示其没有身孕,这时女子才承认自己没有怀孕。

  闹事的黄某今年29岁,黑龙江人,在潍坊市区开了一家美容店,当时带头闹事的女子李某等人是其店内的员工。事发第二天,黄某等4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其中一人因未成年被取保候审。目前,被刑拘4人已被批准逮捕,即将进入移送审查起诉阶段。

  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