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姑娘王韵婷荣获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最佳形象奖

2015-01-29 09:12:00    作者:张华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赛;全球;全球总决赛;小姐;迪拜
[提要]由名人财富网和名人财富俱乐部主办的“2014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于2015年1月26日在迪拜旅游胜地棕榈岛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总决赛共有16位佳丽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服装、传媒等相关专业。

  由名人财富网和名人财富俱乐部主办的“2014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于2015年1月26日在迪拜旅游胜地棕榈岛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阿联酋阿拉萨法投资集团主席默罕穆德·阿里·阿卜杜拉·阿拉·萨法先生应邀出席并为冠军颁奖。

  本次总决赛共有16位佳丽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服装、传媒等相关专业。大赛通过活力装、泳装、晚装和才艺表演等环节多轮激烈角逐,综合评估,最终,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沈阳姑娘贾佳文荣获了冠军;同样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姚美子获得了亚军;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赖虹获得季军;潍坊姑娘王韵婷荣获“最佳形象奖”。

  2014“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大高校服装表演、传媒、空乘等相关专业的数千名优秀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长达半年各赛区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胜出16位智慧与美貌并存、外在与内涵皆修的佳丽站在了2014“中华美小姐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

  迪拜是新兴的国际大都市,凭借举世闻名的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七星级帆船酒店、朱美拉棕榈岛、全球最大的购物商场以及对全球游客充满吸引力的一流基础设施已成为世界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选在迪拜举行,是为了依托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名气,通过“中华美小姐全球大赛”这个平台,更好的向全世界传播中华文化、展示中国当代女性的新风尚、新风采,让当代中国女性“美丽与才气、独立与温婉、个性与善良”的优美形象,闪亮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据悉,大赛还将在帕劳、马尔代夫等全球知名城市举办活动。(想看最劲爆、最有意思的潍坊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ifangdzw)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