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她堂哥居然是一个人 潍坊小伙网恋被骗万元

2015-01-29 08:07:00    作者:单姗 苑国强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安丘小伙陈某与网上“美女”谈恋爱,在先后借出10000元现金后,网恋对象就再也联系不到了。陈某无奈报警,结果发现在网上与其谈婚论嫁的“女友”,竟然与“女友”的“堂哥”是同一个人!1月28日,在网上将陈某忽悠的神魂颠倒的吴某,被安丘警方提请逮捕。

  大众网潍坊1月29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苑国强)安丘小伙陈某与网上“美女”谈恋爱,在先后借出10000元现金后,网恋对象就再也联系不到了。陈某无奈报警,结果发现在网上与其谈婚论嫁的“女友”,竟然与“女友”的“堂哥”是同一个人!1月28日,在网上将陈某忽悠的神魂颠倒的吴某,被安丘警方提请逮捕。

  今年27岁的陈某在安丘城区某企业工作,平时喜欢上网聊天。2014年3月23日,陈某通过手机聊天软件结识了一名网名叫做“冷眸”的“女”网友。“她”告诉陈某,自己26岁,在安丘某乡镇一家食品厂工作,因与丈夫感情不和,所以在网上寻找知己。陈某虽然得知对方已经结婚,但在聊天中对方经常暗示如果找到感情合适的对象,“她”就会和丈夫离婚。不仅如此,“冷眸”还刻意提出自己长得貌美动人,陈某对此深信不疑。

  随着聊天的深入,陈某与“冷眸”的“感情”迅速升温,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然而,两人虽然在网上聊的火热,但始终未曾见面。陈某多次邀约,“冷眸”往往以工作忙不方便为由推搪。去年4月初,“冷眸”在与陈某聊天中提出,自己的手机坏了,让其给“她”买一部手机,陈某未曾多想,第二天就花540元钱买了一部新手机,并按照“冷眸”提供的地址,给“她”邮寄了过去;当月9日,“冷眸”又以电脑坏了为由,向陈某借600元钱,并提出让自己的“堂哥”去取钱,陈某一口答应。

  在此后的一个多月里,“冷眸”又先后以偿还外债、办理离婚手续、购买电动车等借口,向陈某借了钱9400元钱,每次都是其“堂哥”去取钱。在最后一次借钱时,“冷眸”告诉陈某,“她”买了电动车后,就骑着电动车去安丘找他。然而,当陈某将购买电动车的2000元钱交给“冷眸”的堂哥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冷眸”了。最终,陈某怀疑自己被骗了,便报了警。

  陈某报警后不久,安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就将“冷眸”抓获。让陈某意想不到的是,让自己在网上魂牵梦绕的“冷眸”,竟然就是多次找其拿钱的那位“堂哥”!网名“冷眸”的吴某向警方供述,其为了在网上骗钱,刻意注册了女性网名,同时为了达到骗钱又不暴露身份的目的,这才演出了“一身化两角”的荒唐戏。2014年5月,吴某在监视居住期间潜逃,被警方列为上网追逃对象。

  1月27日,安丘市公安局锁定吴某踪迹,顺利将其抓获。(想看最劲爆、最有意思的潍坊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eifangdzw)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