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要闻回顾:2014关键词 128亿GDP去哪儿了

2014-12-15 07: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提起警犬,很多人立刻会联想到这样的场景:训练场上,它们以敏捷的动作跨越重重障碍;抓捕歹徒时,它们靠敏锐的嗅觉搜寻和发现目标。而每当警犬训导员带犬工作时,人们立刻会被那种粗犷与细腻、威武与温柔交织的气场所吸引,训导员的职业生涯也由此被赋予了传奇色彩。近日,大众网《呈现》栏目组记者来到寿光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走近这群最可爱的人,记录他们在工作、训练、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感受他们对使命的坚守。

  1.本网专题节目《呈现》:挂满勋章的无言战友

  提起警犬,很多人立刻会联想到这样的场景:训练场上,它们以敏捷的动作跨越重重障碍;抓捕歹徒时,它们靠敏锐的嗅觉搜寻和发现目标。而每当警犬训导员带犬工作时,人们立刻会被那种粗犷与细腻、威武与温柔交织的气场所吸引,训导员的职业生涯也由此被赋予了传奇色彩。近日,大众网《呈现》栏目组记者来到寿光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走近这群最可爱的人,记录他们在工作、训练、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感受他们对使命的坚守。【详细

  

    2.《潍坊·说》街访:2014,说出您心中的关键词

  我们生活在美丽的风筝都,我们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为了纪念匆匆逝去2014年,大众网特别推出“2014潍坊年度关键词评选”活动,邀请网友说出心目中的1个关键词,来概括即将过去的这1年。12月8日,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倾听网友对这一年的收成与感悟。【详细

  3.一张图看懂潍坊2014年GDP为何少了128亿?

  又到年关,潍坊统计部门盘点时发现,GDP比预期少了128个亿。【详细

  4.潍坊警方破获邮寄运输毒品案 当场缴获1000余克冰毒

  12月12日,安丘市公安局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山东省公安厅2014-141号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冰毒1000余克,彻底切断一条跨省贩毒网络。【详细

  5.潍坊放心早餐工程升级 明年再建150个早餐亭

  遍布城区大街小巷的早餐亭深受市民喜爱,12月12日,记者了解到,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加快推进放心早餐快餐经营示范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加快放心早餐、快餐供应服务体系建设,要求到2015年再建150个早餐亭和6个“社区厨房”。【详细

  6.潍坊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春节前消除乱停乱摆乱建

  12月13日,记者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市区的决策部署,强化城市管理,提升人居环境,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市政局将组织开展中心城区人行道乱停、乱摆、乱建专项治理行动,在2015年春节前基本消除中心城区人行道“三乱”现象。【详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