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烧伤妈妈走了 好心人仍在捐衣捐钱关爱恩恩

2014-12-02 09:37:00    作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好心人 焦炳先 潍坊晚报 妈妈 众客隆
[提要]潍坊新闻网12月2日讯 11月28日,烧伤妈妈焦炳影因身体多个器官衰竭,于当日凌晨离世。听闻焦炳影去世后,社会上很多好心人都把关爱给了恩恩。焦炳先表示,一定会把好心人捐助给焦炳影和恩恩的钱全部用在恩恩的治疗和成长上,一定会把恩恩抚养长大,让关心恩恩的好心人放心。

好心人把给恩恩的衣物交给焦炳先(左)。

  11月28日,烧伤妈妈焦炳影因身体多个器官衰竭,于当日凌晨离世。本网报道此事后,社会上很多好心人心疼不已,大家依旧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关注着仍在医院里的恩恩,给这个刚出生就失去爸妈的孩子送去关爱。“恩恩,以后我们都是你的亲人。”好心人说。

  好心人给恩恩

  买来过冬棉衣

  几天过去了,如今焦炳影的家人还没有走出亲人去世的痛苦。焦炳影走了,她的女儿恩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作为大姨的焦炳先不得不打起精神,每天都要去市人民医院看望恩恩,“恩恩是炳影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是她生命的延续,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把恩恩照顾得好好的。”焦炳先说,也希望母亲看到恩恩的时候,能稍微减轻一些老年丧女的痛苦。

  12月1日上午,焦炳先来到潍坊众客隆商场。她告诉记者,虽然妹妹离开了,但社会上的好心人对他们一家的关爱和帮助并没有停止,她这次来众客隆商场,就是因为有好心人要帮助他们,给恩恩挑买了一些过冬的衣服。

  爱心企业组织捐款,爱心市民踊跃参与

  记者在众客隆商场内看到一个捐款箱,箱内堆满了钱。潍坊众客隆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林涛说,这些都是爱心市民和商场捐的。据了解,自11月15日开始,众客隆商场和菲森服饰广场同时发起了为焦炳影和恩恩募捐活动,顾客自愿捐款,商场拿出部分钱。截至11月30日,共捐款2.5万余元,这笔钱已全部打进恩恩的医院账号,作为今后的医疗费。此外,众客隆商场还给恩恩准备了一些冬天用的毛毯、棉衣、尿不湿等,希望恩恩能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

  市民于女士捐了500元,还给恩恩买了很多过冬衣物。于女士告诉记者,她从潍坊晚报上看到了关于焦炳影的消息,一直想去医院看看,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成行,听说焦炳影去世的消息后,她流了一晚上的泪,“因为我自己生长在单亲家庭,我也有一个女儿,所以我对焦炳影的事情特别有感触,总想为她做点什么。希望恩恩以后能健康快乐地长大。她有一个伟大的母亲,她还有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以后我们都是她的亲人,绝不会抛下她不管的。”于女士说。

  听闻焦炳影去世后,社会上很多好心人都把关爱给了恩恩。潍坊市北海双语学校的师生为恩恩筹集了3300多元的捐款。“真的很感激社会上的这些好心人,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们都不知道未来的生活该怎么办。”焦炳先流着泪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