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 美丽山东"书画摄影展在潍坊开展

2013-09-22 08:40:00    作者:刘贝贝 冯宝春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9月22日讯(记者 刘贝贝 通讯员 冯宝春)9月20日下午,“生态文明 美丽山东”书画摄影展暨“生态潍坊”摄影展在潍坊昌邑市绿博园主展馆正式开展。山东省林业厅厅长燕翔出席并宣布开展,并向昌邑市委副书记、市长吕珊珊颁发了“山东林业杰出贡献奖”奖章及证书,潍坊市副市长秦维强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秦维强介绍,本次书画摄影展,以书画摄影为桥梁,展示齐鲁林业人的艺术风采,描绘美丽山东的精彩画卷,对于弘扬我省林业生态文化,加强书画摄影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当前,潍坊市正处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下一步,潍坊将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为主线,开辟农业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新路径”,探索“三产融合、四化同步、五位一体、城乡统筹”发展新模式,加快建设以品牌农业为统领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再创潍坊农业发展新优势。

  此次展览是2013年中国(昌邑)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展览由山东省林业厅主办,潍坊市林业局、昌邑市人民政府协办,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190余幅。参展作品围绕林业生态建设、森林风光、花卉苗木、野生动物保护、湿地恢复保护等方面,通过不同的艺术视角对“森林·生态·文明”这一主题进行了诠释,多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我省生态建设丰硕成果。

  据了解,此次展览从9月20日持续至10月10日。展览将对弘扬生态文明,增强全民生态意识,提升我市林业系统乃至全社会书画摄影艺术水平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