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强化出租车驾驶员培训 提升文明传播者素质

2013-08-22 09:16:00    作者:刘贝贝 潘帅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8月22日讯(记者 刘贝贝 通讯员 潘帅帅)近日,潍坊市潍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1100余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举办了主题为“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潍城出租汽车驾驶员的职业素质,全面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水平,展现潍城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形象,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环境。
  为保证活动的效果,潍城区交通运输局与每位驾驶员签订文明驾驶责任书的基础上,发放了《致出租车驾驶员的一封公开信》,进一步明确出租汽车驾驶员的职业责任和文明行为标准,让驾驶员自觉做到“乘客至上、服务规范、文明驾驶”。
  在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的基础上,组织交通监察大队和客运稽查人员不定期到客流量较大的火车站、客运站周边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的服务行为。三是鉴于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客流量较大、乘车困难的实际,组织辖区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分组包靠上述区域,一定程度缓解了乘车难的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潍城客运出租的良好形象,更打造了潍坊文明的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